月亮河在逃地窖

一个d5相关的小号。
不用关注,谢谢喜欢。

评论非常欢迎!也感谢你的阅读

[低限]20220504-20220507文字记录

主要是20220504-20220507皮皮限视角直播两个人的互动,当时随手记下的一些对话,可能会有不准确的地方,也不知道是否有相关视频留档

内容很杂,对话非常零散,上文不接下文的,包含一些老gr其他人提及。时间也比较的久远了,请随意看看吧



20220504

一大堆人一起玩dread hunger,在讨论以前玩没玩过谁是萌新

皮:只有我和低保是新手啊

 

登游戏,说是要蓝胖子拉一下低保,但胖子还没下载完

D:皮皮拉我,皮皮拉我一下

皮:(已经拉了)我拉你了,你收到了吗?

D:呃……好像没有(笑)

 

皮新人开船,小萌新狼崽子,找不到船在哪儿在水里被冻死了,狼队友橙崽非常无奈,一个人杀

弹幕:此时山上还有个笨蛋低保被炸死了

 

新一把,低保是牧师:给口肉吃吧,牧师要饿死了

 

皮:噢,牧师是狼是吧?

弹幕:低保就在你旁边!

低保开始申辩冤枉好人什么什么

 

皮:(很善良)我有一个,多余的饭

低保路过:可以可以,来一口

 

D:后面有鬼,救一下救一下

皮拿着弓箭就回去救了,进行一些很水的箭法,瞄半天,只有抵近射击才能命中,并把低保救回来了

 

一局下来看结算,每个职业有评分

皮:C-  另外一个C是牧师:ddd

 

低保掉线了

皮:我看他steam都不在了呀?

大家去联系他 皮:低保呢?低保?

低保重连回来:掉了掉了掉了

 

低保连不上,弹幕在聊天:如果皮皮和低保是狼

弹幕:那人队直接赢

 

 

 

20220505

皮皮限低保伍六七马克克 联合+匹配

 

拉人环节

皮:(念)低保,那个dwl……

D:对对对,那个就是我。这不给我备注一下?

皮:(笑)不用备注我也认得出来

D:(也笑)可以可以

 

联合,皮二度上椅,在椅子上:诶我发现一个问题,好像没人救我……诶有人救我,低保来了

低保的咒术远远过来没救到送了个终

 

尝试玩教授

皮:没事我们能挡一刀!

D:(轻叹)我们好像也只能挡一刀

 

D:他为什么还追我呢

皮:你修的快吧

 

皮玩昆虫:我的虫放你那个二楼缺口那里了

低保给皮送信(也没看见送的什么信,反正放小狗一口没中),被博士跳下来打个落地刀,喊诶完了完了

皮的虫正好在旁边,帮忙把屠夫推远了,低保跑了

 

D:(第一次玩小女孩,按技能)诶我传到哪儿去了啊

传到女神像,皮的昆虫在修机,笑:传我这儿了

 

皮过来修机,低保挂他身上

D:修吧修吧,点qte很累的

D:诶我在上面怎么还要点qte啊?

 

飞轮刚上,打完几局

皮:我飞轮没用过

D刚刚还在说:你这不行啊,这飞轮……(顿了一下)诶我好像也没用过

 

皮昆虫 低保舞女被追 皮说虫放小木屋了要用跟我说啊

过了一会低保:好像要用一下虫

皮:来了来了!

控虫去推,把蜡像师卡死在木屋,抗了两刀

低保在麦那头:可以抗吗!好抗!!再挡一下(挡了)(大喊)哦哦!!!好帅!!!!

皮:(傻笑)是吧!

低保还在遛:鳞片有吗!!(捡到鳞片,挡了)牛逼!!!

 

打完,马克说(自己帮了一些什么什么)秀吧!低保说秀秀秀,你那还秀呢,马克说那还不秀吗!低保说那前面昆虫贴面抗两刀,加特林虫子那不更秀吗!不是你不秀,前面有更秀的没办法呀!

 

皮去救人:但我没搏命呀

D:没事我们都没有

 

D:士可杀不可辱,我们绝不能被打倒四个人在地上,我们不能被他杀光,宁可投降

 

 

 

20220506

没末班车,皮等了五分钟终于放弃,把567拉进自定义单练

皮玩教授,567玩小丑:给你一些运动时间,你先准备准备

试图鳞片挡锯,未果

单练到一半,低保轻轻进入yy

 

打完,说567的小丑,D:哎呀,随便遛,乱遛!我来我来我来

皮立刻开自定义送俩人单练

 

 

567:低保儿你今晚还有团魂吗,没有团魂明天不带你玩儿了嗷,不然不让你上车了嗷

D:啊对对对,好好好,我就挂你身上不动了好吧,团魂,合二为一

 

低保玩小女孩,开局直接挂马克身上

mkk:开局挂我身上干嘛呀!下去下去!

D:就不下,诶团魂团魂

 

D:(对玩小女孩的567)诶皮皮那边吃刀了,你快传快传过去

 

皮冒险家在大船被追

低保在那喊:大船大船!大船要死了快去帮忙!皮皮要死了!

 

马克小女孩传屠夫脸上,大喊救我!!团魂团魂!!

低保和567:卖了卖了

低保一边说卖了卖了,该,一边小女孩过来把椅子上的皮救下来

 

开门战低保小女孩死了,皮皮正在买枪,问:你是挂飞吗

跑过去隔着建筑物开了一枪,空了一个很漂亮的烟花

低保那边:啊我不是挂飞……这边皮已经开枪了,弹幕满屏问号和哈哈哈哈哈哈

 

皮去救低保小女孩,救完:我给你扛刀啊

话音未落低保被蜘蛛打死了

 

皮上椅了

低保(已经飞了)在那喊:上椅了上椅了!团魂团魂!!

 

低保先飞了,在那切视角满场看,和皮在交流:墓地机很多,墓地快好了

皮过去:地下室有人救一下吗

低保看了一下:有人救有人救

 

皮开门战历经万难去救马克,救完发现门没开

低保在那默默看:本来还能走一个,现在俩都走不了

 

马克过来摸皮:皮皮限还有皮肤?

皮:对啊,刚抽的

mkk:2500吧。你这皮肤上就写着2500

 

 

20220507

五排

 

低保改了个名字:武大郎炊饼店,皮没找到,低保说你就找炊饼

皮划拉了一遍,略过去了

皮:我怎么找不到(笑)你不会把我删了吧

D:怎么可能

 

皮:最后三台在哪呀?

D:红地毯

 

那边稳定打配合准备四跑了,皮牛仔挥着鞭子准备去ob

弹幕:主播别送

 

皮牛仔被抓,一人遛鬼全员来保

低保慈善家过来照晕了

一个有点帅的窗口反钩

 

皮在大家帮忙下遛了一局,到那个秒数牵制180

低保自动发言:太厉害了

皮自动回复:谢谢夸奖

 

皮这边人类乱七八糟打到一半,弹幕过来传消息:低保鹿头四杀了

 

皮打完看屠夫:哇结束了?

那边四杀完回来的低保:(笑)是啊

 

皮玩调香,开局:哎呀红蝶!

十秒后翻窗震慑,这下低保也没法护了

 

开下一局

皮:证明一下自己调香师,上把是个意外

D:这不来个心理,第一波香水没交出来还能传一波,诶来个调酒

 

最后皮调香,低保调酒,傻兜心理,567野人

皮又秒倒了,麦里大家笑成一片

D:开工了(笑

开始大家来保

 

在红教堂门口相遇,低保的调酒(贝尔摩德ver)拿着酒过来,皮慌不择路,乱跑,低保给不了酒

D:没事没事!我抗我抗!

 

皮祭司在唐人街,问在哪,低保说在大房,给低保整了个面对面大洞

打洞过来 皮:啊!我以为你在另一个大房!

 

低保被追一半,皮和傻兜一个大洞打过去,低保钻大洞过来活了

皮:没事没事!乱摸乱摸!

按地上摸,低保开始叭叭什么三人三跑!乱遛乱遛!

 

一群人乱玩,全靠傻兜一个正常人类

皮:相信兜子!

兜:(轻轻叹气)

 

剩皮和低保两个人,试图双人双跑

弹幕:剩下俩屠皇闹着玩

 

D:没事没事我还能修!

皮: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没有自起了

D:没…事我还能拉扯!

 

低保玩记录员杀人,去记录失常,踹机子

皮在观战:(听起来很喜欢)唔噢!踹两脚!

 

低保四杀,皮看完心动了,轮换他屠夫,一进就换成记录员

属于是安利成功

 

 

20220525

低保转到皮直播一会儿,突然:哎呀不想看皮皮限直播了不想看了,天天打这个,这个记录员,天天打天天打,打个邦邦女巫多好看嘛,非要打记录员,不想看皮皮直播了,让我很失望(语气很可爱

弹幕:你去送个虎牙一号点播

低保读完弹幕:那还是算了,突然觉得记录员也挺好看的

弹幕:好幽怨的语气

 

虽然不想看了但还是继续看下去了

 

还没看完低保排到了,遂开始打,黑白熊抖耳朵

打的中途低保:哦,皮皮四杀了好像

(前情提要:大概是在说记录员不行)一边打一边说:那没事了好吧,只能说人打的比较猛


评论(8)

热度(6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